搜索新闻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借助VR技术开拓市场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佚名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胜地,蜡像馆内有数以百计的名人和历史人物的蜡像,展馆成立已达100年之久,现在蜡像馆的分馆已经遍布世界各地。而位于英国伦敦Marylebone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允许游客模拟与最新的明星见面,甚至穿越回过去与历史人物世纪大会面。Merlin Events是英国最出名的主题场馆,近日该公司计划启用虚拟现实技术来推广市场。

伦敦杜美莎蜡像馆虚拟现实应用

    英国Merlin Events宣布计划从2015年9月份开始,公司将会提供一系列的利用虚拟现实头显观看体验的电子宣传册。电子宣传册由虚拟现实、数字和物理生产机构Rewind公司开发,电子宣传册允许用户真实地访问站点,并提供每个房间的360度全景视图,视图包括主进入口,饮料接待处,晚餐/舞蹈和鸡尾酒舞会。每个房间总共六张图片,并且合成360度全景视图。

    英国Merlin Events公司的市场营销经理Gareth McTiffin表示:“我们不断的寻找方法来开拓市场,希望使用一种超前的思维来展示我们的产品。我们今年再次看到了销售业绩的增长。而支撑销售业绩增长并不只有虚拟现实这一个途径,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数字投资和改善线上预订体验。虚拟现实和Rewind处于行业的前沿,将会推动Merlin Events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