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老子云C2M电商解决方案 | 3D卖货来了,生产制造变革焕新势不可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佚名

    关注各大电商平台的人会发现,现在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品牌的日常,但流量被各平台分流,聚焦用户效果并不明显。

    而且想要与竞争对手抗衡打赢商战,企业和商家一定要把握未来趋势,做行业的领军者,才能在市场上赢得话语权。

    所以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用户购物趣味性,企业开始把目光投向了3D卖货,效果够酷。结合VR、AR展示,更是科技感满满。

    同时随着现在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慢慢变多,基于3D的C2M定制需求,更能够360°全方位定制用户购物需求,节省沟通成本,从而促进产品成交。

    征服用户的3D版C2M,老子云提供完整技术支持

    老子云为企业提供支撑C2M发展背景下的定制化3D营销方案,解决用户异地交互问题,并加强链接产品与用户间的粘性,提供适应3D潮流的新型交互手段。

    这可助力零售电商企业实现产品销售多渠道融合,快速完成业务创新,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目标。

    老子云技术优势

    ①移动端三维交互,优化用户体验

    老子云AMRT展示框架支持在web端进行展示交互,用户可在移动端进行流畅的三维定制操作,编辑过程三维可视,可提升用户与产品交互趣味,促进销售成交。

    ②实时数据互联,直达制造工厂

    老子云引擎可对接模型实时数据,以数据驱动模型,同时支持将此数据信息实时回传至工厂方,提升定制效率,降低企业定制开发成本。

    ③ 丰富展示场景,满足不同定制开发需求

    老子云技术为电商行业提供丰富的展示场景,可实现动画展示等不同定制开发需求。

    企业精品案例

    哈尔斯企业使用老子云AMRT展示框架,对产品进行3D呈现,可适配Web端及移动端,支持对产品部件、角度、细节拖动查看。

    定制的3D编辑器可满足用户对文字、图片、材质等自定义定制需求,直接打通生产端,可快速完成定制生产。

    哈尔斯使用此3D解决方案,实现了用户产品3D定制,并可直连工厂,促进产品加倍成交,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