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助力赣州市大余县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佚名

    为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大余县南安中学及左拔九年制学校全面引进了创显科教65寸交互式触控一体机,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保障教师们能够顺利使用全新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教学活动,创显科教于2015年8月29日、30前往大余县南安中学及左拔九年制学校举行培训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共有200余老师参与。在交流活动当中,通过创显科教讲师的讲解介绍,老师们不仅消除了对交互式触控一体机的陌生感,解除了使用方法上的一些疑惑,而且了解了电子白板软件丰富实用的功能以及班班通教学软件多样化的资源呈现形式。两次培训活动在学校领导及老师们满意的肯定中圆满结束。

    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是新历史时期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战略决策之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除了需要国家的大力支持以外,还需借助社会团体、企业的力量。创显科教将会凭借其在教育领域中的各项优势,最大程度上地帮助各地的教育教学活动,加速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将现代化的教学理念与实际效果真真切切的落实到每一位师生手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