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智慧城市新媒体 创显科技亮相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7 作者:佚名

    在于2015年9月16日召开的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上,创显科技携多款信息发布解决方案盛装亮相,让与会者得以充分体验数字化信息发布管理的魅力。

打造智慧城市新媒体 创显科技亮相标牌展

创显展位

    会上,创显科技围绕智慧城市新媒体,展示了多个行业的信息发布方案,包括校园文化信息发布、政务信息发布、科教气象播报、酒店信息发布、医疗信息发布、交通信息发布等,通过具体的应用场景再现,让现场观众对数字标牌的应用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打造智慧城市新媒体 创显科技亮相标牌展

多元化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展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前,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提速,而数字化的信息发布、管理是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涉及到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为数字标牌应用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应用平台。此次,创显科技多元化解决方案的亮相,正是对自身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的集中展示。

打造智慧城市新媒体 创显科技亮相标牌展

与会者现场了解

打造智慧城市新媒体 创显科技亮相标牌展

科教气象播报应用展示

    该工作人员强调,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科技已经具备软件、硬件、结构顶尖的研发团队,形成了数字多媒体、数字显示技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嵌入式安卓板卡、网络化数字播放、车载环境平台等全面自主产权技术,这将成为公司在数字标牌市场竞争中的强力支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