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科教助力南宁市西乡塘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3 作者:佚名

    为了深化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育质量提升、促进教育公平,广西南宁市西乡塘教育局引进创显科教65寸交互式触控一体机。为了推进教育模式的创新,构筑符合教育现代化要求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水平,创显科教特派讲师到老口小学、灵湾小学、双定镇中心小学三所学校,与全校老师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现代化新设备提高教学效率。

创显科教助力南宁市西乡塘教育信息化建设

    交流活动于2015年9月1日举行,在培训交流中,讲师采用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为全校教师师详细讲解智能触控一体机的操作及白板软件、班班通教学软件等的应用。创显科教教育信息化产品非常受教师的欢迎,特别是班班通教学软件,教师惊喜的看到创显科教利用自身研发的新技术将视频、动画、声音、图片等资源引入课堂,使得课堂教学变得生动、有趣。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为强化培训效果,培训中培训讲师与参训教师不断交流互动,积极解答教师在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培训交流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回去加强练习,提高设备操作的熟悉度,更好的运用到教学上来,提高教学效率!

    创显科教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服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充分利用自身的研发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满意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利用完善的售后后服务体,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