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巩固优势地位 传LGD拟建9代面板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LGD正在评估筹建一座9代混合厂房,主要同时生产高阶LCD面板和可挠式OLED面板,玻璃基板尺寸暂定为2,950毫米×2,500毫米,可以切割8片55寸面板或是6片65寸面板,经济切割率超过93%。

    在今年举行的IFA展会上,LGD就展示了由3片65英寸UHD (分辨率3840x2160)的曲面OLED拼接而成的111英寸‘S’形态的双面显示屏,以及商用55英寸双面OLED显示屏。LG Display CEO韩相范更是公开表示,OLED可实现柔性及透明显示等多种形态,人类想像中的未来可通过OLED来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