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奇艺推出国内首款杜比音效内容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小虾米

    8月17日消息,杜比实验室及爱奇艺今日共同宣布,通过最新的爱奇艺app为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推出杜比音效(Dolby Audio™)内容体验。爱奇艺成为国内首家为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提供杜比音效体验的内容提供商。

    杜比实验室亚太地区副总裁赵昕表示:“移动科技的进步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娱乐内容,但享受这种便利性的同时并不代表必须牺牲品质。我们很高兴看到随着爱奇艺在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上采用杜比音效,中国的消费者能够第一次在他们的Apple 产品上享受到杜比品质的音效。”

    爱奇艺移动事业部总经理周念欧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全网的视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音视频内容,以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通过最新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用户将能够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享受到高品质的杜比音效聆听体验,这也符合爱奇艺一直以来坚持的悦享品质理念。我们将与杜比等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品质出色的音效和视频等全方位视听体验。”

    此次加入杜比音效是爱奇艺为VIP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的一部分。截至2015年6月15日,爱奇艺VIP用户人数已突破500万,同比增长765%。通过推出杜比音效体验,爱奇艺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VIP用户的增长。

    据了解,国内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的爱奇艺app获得超过4,000个具有杜比品质音效的优质内容。爱奇艺最新版app现已在App Store™发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杜比音效体验。iPhone,iPad和 iPod touch用户通过最新的爱奇艺app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时,将能享受到清脆清晰的对白和更饱含细节的声音。带上耳机观看杜比音效内容时,用户还能够享受到虚拟环绕声带来的聆听体验。

    爱奇艺最新版app在App Store™发布后,安装了爱奇艺app软件的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用户可以欣赏到杜比品质的音效。对于安装了爱奇艺影视平台的电视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这样的增值服务或能博得电视用户的好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