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佚名

    近日,华平股份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94,729,369.26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8.53%,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来自某部队的收入减少。同时,由于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导致本报告期内期间费用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56,039.70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0.64%。

    对于未来的行业发展,华平表示,区域发展不平衡、城乡发展不平衡带来的城乡教育、医疗发展不均衡的问题,将进一步推动在线课堂和数字甚至是互联网的医疗阔步发展。经济快速增加,城市人口快速增加,带来的城市治安、交通和自然环境问题,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加速发展。国内乃至企业对经济和业务发展模式转型需要,对医疗、金融等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将进一步催生互联网医疗和数字化金融的生根落地。

    华平强调,公司将紧紧抓住信息化、网络化和行业化的时代发展,通过创新的“互联网+”视讯技术,推进各行业业务模式的革新和人们生活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公司以智慧医疗和在线教育为战略重心,同时提供智慧城市行业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