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全资子公司拟收购网新新思31%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佚名

    7月31日,迪威视讯对外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深圳市网新新思软件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同时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全资子公司迪深圳市迪威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新软件”)结合行业发展状况、自身的发展战略及现有业务需求,并经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审慎研究,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682 万元收购深圳市网新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新思”)31%股权。

    公开信息显示,在2014年12月,迪威新软件曾以480 万人民币收购网新新思24%股权,本次收购后迪威新软件合计持有网新新思 55%股权。

    迪威视讯表示,通过收购网新新思公司,可以提升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开发方面能力,提升为客户服务的内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是迪威视讯后续的主要业务发展方向,通过收购网新新思,迪威视讯可以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方面的服务,使得为客户服务的范围更广泛延伸,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将成为迪威后续的利润增长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