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时代玩家的选择:Hegel H160综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期,挑选综扩只要有足够的RCA或XLR端子,最好再多几组数字同轴/光纤端子就妥当了。但是随着科技变化,讯源的形式越来越丰富,为了要满足各种不同装置的连接需求,Hegel推出了H160综合扩大机。原厂说,推出这款综扩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所有的装置都可以和H160连接,然后尽可能做到最好听。

新时代玩家的选择:Hegel H160综扩

    所以你可以看到H160有很多连接端子,譬如常见的XLR、RCA、数字同轴、光纤。另外,H160也是一台USB DAC,利用USB直接传输计算机数字音乐档案(最高支持24bit/192kHz),连CD唱盘都省了。如果这样还不能满足您的话,H160具备网络连接能力,可以利用AirPlay或DLNA串流播放数字音乐。输出的部分,H160不仅有喇叭输出端子,在前面板右侧还有一组6.3mm耳机输出,夜深人静想听音乐又不想吵到家人的话,耳机输出就能派上用场了。

    不过Hegel也了解到,并不是所有装置都是为了音乐设计的Hi End等级讯源,譬如您的手机、平板或是音乐档案本身就是有损压缩的格式。所以Hegel用了一些独特的技术来「修补」那些质量较差的音乐讯号,至于到底是什么技术?原厂并没有透露。

    最后,H160和高阶机种同样搭载了独家专利SoundEngine技术,它是一种用来解决谐波失真对扩大机影响的线路技术,与市面上常见以负回授消除失真的方法不一样,SoundEngine技术融合了A类与AB类放大线路的优点,利用局部自适应前馈技术,逐级监测消除失真,以此降低AB类放大线路的交越失真问题。可减少人耳可听频率范围内的动态失真,还可消除晶体机较尖锐的声音特性,让扩大机的音色变得温暖、柔和。

新时代玩家的选择:Hegel H160综扩

    器材规格

    型式: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150瓦(8欧姆)、250瓦(4欧姆)

    频率响应:5Hz~100KHz

    讯噪比:>100dB

    总谐波失真:<0.005% @ 50W 8&#8486; 1KHz

    阻尼因素:>1000

    尺寸:12×43×41 cm(H×W×D)

    重量:1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