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牟定县青龙中心小学新甸、华星、际盛、牟尼、庆丰完小附属幼儿园多媒体幼教交互平板专用一体机及广播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货物采购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制度有关规定,云南贞华融鑫招标有限公司受牟定县青龙中心小学的委托,对牟定县青龙中心小学新甸、华星、际盛、牟尼、庆丰完小附属幼儿园多媒体幼教交互平板专用一体机及广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货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相关资质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牟定县青龙中心小学新甸、华星、际盛、牟尼、庆丰完小附属幼儿园多媒体幼教交互平板专用一体机及广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云贞招[2015]CG011

    1.3项目预算资金:175092.00元

    1.4资金来源及情况:专项补助资金,已落实

    1.5付款方式:交货完毕并验收合格交予甲方使用后,一次性支付合同价款。中标方向业主方支付质保金1万元,一年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无息返还质保金。

    1.6招标内容:多媒体幼教交互平板专用一体机及广播系统设备采购(具体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

    1.7质量标准: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质量标准

    1.8供货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

    1.9交货方式及地点:现场交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交货地点:业主方指定的交货地点

    2、申请人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此次政府采购项目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投标人必须在国内注册,须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生产商或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经销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供货和服务的能力;8、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源、设备和人员,有符合本采购项目要求产品供货、配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9、近三年来,有类似业绩;(不得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成交条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和分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和地点

    3.1 请投标人于 2015年7月17日至2015年7月23日,每日上 午08:0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在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

    3.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的除外);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具备竞标人资格条件。

    注:以上资料原件需携带至报名现场审验,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交代理机构保管。

    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5年8月7日上午9时00分前提交到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逾期或不送达规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牟定县青龙中心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贞华融鑫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牟定县共和镇周山     地        址:楚雄市团结路466号(保安大厦旁四楼)

    村委会倪屯村                   

    联 系 人:杨家寿                联 系 人:毕翠丽

    电    话:13887885757           电    话:15987820822

    传    真:0878-5211665          传    真:0878-339031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