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电子亮相德国科隆ANGACO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9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ANGACOM广播电视与宽带网络论坛及展会在德国科隆举办,来自世界各地广播电视、宽带网络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参加论坛和展会。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数字广播电视行业的龙头企业及国际上数字机顶盒的重要提供商,积极参加此次展会。为给参观者提供一个优质的体验效果,同洲电子在布展上采取了动静结合的布展方式。动态展示了全新的OTT, DVB-C HEVC,DVB-S2 HD以及DVB-C HD产品,静态展示了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外, 展会期间,同洲还与重要的合作伙伴Conax, Cisco, Irdeto, Verimatrix, MStar等,就现在的项目和未来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洽谈,约见了欧洲区域重要的客户SBB,Telekom Romania, Rebox等,同时对来访者的需求进行详细了解。整个参展过程搜集到了大量的市场需求信息,运营商规划,对于同洲后期开展产品和市场的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NGACOM是为欧洲宽带运营商,内容提供商举办的集宽带、同轴和卫星的商业展览平台,为期已经超过10届,每年5-6月举行。主要针对网络运营商、生产厂家、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咨询工作者以及其他电信和媒体权威组织机构等。主要议题涉及:卫星、IP传输/IPTV、条件接收系统、视频点播、多屏以及最新的OTT系统和转码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