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深南电路集团采用XILICA音频矩阵旗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SCC)的目标与理想是“打造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集成商”,以客户价值为指引,从单一的 PCB 业务稳步拓展为多项业务支撑下的产品服务一站式集成商,实现资产从 0 到 40 亿的积累,全球排名从 2005 年 127 名跃升至 2013 年的 38 名,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 PCB 制造企业,承载着国家发展半导体行业的使命。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和电子信息产业的不断壮大发展,在无锡新增了一个厂区。

    厂区内阶梯会议室,部门会议讨论室音频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加拿大品牌 XILICA,其旗舰 A 系列产品已在国内政府单位,企业,酒店,礼堂等场所开始广泛应用,凭借其出色而强大的 DSP 音频处理能力,可选的流行 dante 网络音频传输协议,开放灵活的编辑设计模式,人性化的控制界面,在行业内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东汇技术支持中心论坛在所应用的案例中,通过不断的对市场跟踪和用户的体验反馈,将一些能体现产品特性的配件进行整合、改造和升级,让系统更加简洁,先进,稳定。东汇技术支持论坛在项目中也实时跟进用户的调试情况,给予客户远程或现场的协助调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