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便携式指挥潮流 威视讯达助阵指挥控制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9 作者:佚名

    2015年7月7日至9日,第三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以“军民融合、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为主题,吸引了诸多业内企业的参与,威视讯达就是其中之一。

引领便携式指挥潮流 威视讯达助阵指挥控制大会

威视讯达展位

    本次大会,威视讯达重点展示了自身的可视化指挥系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套系统基于千兆网络,统一将图像、声音、数据和控制信号编码接入IP网络,通过网络交换的方式来实现互联互通,可以实现实时沟通、音视频交互、多业务综合集成等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行业用户的远程指挥调度应用需求。

    工作人员表示,威视讯达可视化指挥系统,采用了低宽带无损压缩技术,帧率可达到1080P/60帧,具有很强的网络适应能力,并且,支持不同信号形式和不同信号模式,能够轻松实现任意节点的信号源、硬件设备、内容的调用和控制,有效降低了产品的应用门槛,方便用户应用。

引领便携式指挥潮流 威视讯达助阵指挥控制大会

威视讯达可视化指挥系统展示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音视频信息已经成为了人们远程沟通的主要手段,覆盖了政府、军事、商业、工业等多个应用领域,市场可视化调度指挥应用需求迅速提升,吸引了诸多业内企业的积极抢滩。显然,威视讯达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