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里巴巴&开博尔OTT营销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9日消息,阿里巴巴(Alibaba)与OTT行业实力派企业开博尔(Kaiboer)昨日在东北经济中心沈阳市召开年中营销大会。开博尔董事长、盒子行业领军人物麦天和阿里巴巴TV事业部(简称“阿里”)的市场总监Dick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开博尔全国各省的经销商相聚一堂,共同开启OTT事业新篇章。

在东北沈阳举行

阿里巴巴&开博尔在东北沈阳举行OTT营销大会

    会议上,阿里巴巴TV事业部市场总监Dick发表致辞:“开博尔是阿里云盒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我的亲密战友。在OTT行业的发展进程中,开博尔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自双方展开合作一年多以来,我们走的更近了,彼此更信任。在整个OTT市场中,阿里和开博尔的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是有目共睹。在此非常感谢开博尔和在场各位在过去给予我们的支持,也希望我们一道携手将下半年的营销成绩推向新的高度!”

    开博尔董事长麦天对当前OTT市场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并针对下半年的营销工作做了框架性报告。目前,在整个OTT线下市场,开博尔凭借良好市场口碑和行之有效的终端建设,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随着开博尔在终端渠道建设方针的落实到位,开博尔品牌市场占有率必然稳步提升。而作为开博尔深度定制系统——YunOS的终端沉淀量相应会急速增长,开博尔渠道经销商的力量也会同步增强,开博尔、阿里、经销商多赢的局面将越来越宏大。

    YunOS是依托于阿里巴巴集团电子商务领域积累的经验和强大的云计算平台,独立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基础。而开博尔拥有成熟的盒子研发系统,对硬件和软件的兼容性的研究经验丰富,同时开博尔是业内少有的支持全志、瑞芯微、炬力、晨星全芯片方案的OTT厂商。阿里、开博尔在会上共同承诺: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开发产品,同时根据终端用户的反馈第一时间研发改善产品,真正与用户在一起开发完美的盒子产品。

    本次会议中,阿里巴巴TV事业部多位区域经理和开博尔品牌代理商均上台进行了发言,大家对阿里巴巴和开博尔的深度合作表示看好和欢迎。同时,各省区代理商对市场开发、产品研发、终端建设等板块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可以说,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加强企业与经销商交流合作的同时,还把企业和经销商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携手将企业发展壮大,并实现共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