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天线WIFI信号更强!开博尔A9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30 作者:小虾米

    开博尔A9四核机身材质选用进口铝锭金属加工而成,外部添加精致磨砂工艺,一体成型,奢华时尚。机身底部拥有大量散热孔,超强散热,使用更安全,背面有多种多功能接口,可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这款盒子目前在京东的报价为4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

开博尔A9

开博尔A9

    开博尔A9四核采用四核主控芯片,最高频率为1.4GHz,A9架构处理器,28nm制造工艺,低功耗运行;此外开博尔A9四核还具有2G DDR3内存,对任何盒子软件的加持皆可游刃有余,8GEMMC闪存,更大储存量,固件不再丢失。

网友晒单开博尔A9

网友晒单开博尔A9,连接电视简单

网友晒单开博尔A9

网友晒单开博尔A9,可点播直播影视内容

网友晒单开博尔A9

网友晒单开博尔A9,可点播在线电影,影视资源较丰富

    点评:基于开博尔A9四核,这款盒子还具有独家父母锁、多屏互动、TED公开课、游戏及儿童早教、幼教等功能和资源,资源丰富,功能齐全。用它来看电视或玩游戏都很不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