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在美国Infocomm展示超静音广播级遥控云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2015,即2015美国奥兰多视听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展,汇集世界各地数百家专业厂商,展示在教育、交通、医疗、娱乐、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KXWELL)作为迅速成长的国际性民族企业,以其产品的专业性优势和“All your camera PTZ needs”产品理念,正赢得越来越多的海外市场用户的关注和合作。

    美国Infocomm 2015

    此次,KXWELL在美国Infocomm再次为各地观众带来惊喜,展出其广播级遥控云台新品——超静音云台系列,云台安静的运动,给用户带来更优异的摄像机控制使用体验。

KXWELL在美国Infocomm展示超静音广播级遥控云台

    KXWELL美国Infocomm展示公司超静音云台

    KXWELL一直专注于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在教育、交通、医疗、娱乐、企业、政府和广电的应用,以广播级摄像机为依托,借助KXWELL专业的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即广播级遥控云台、多功能控制器等,完成广播级摄像机的远程控制拍摄,满足广播级摄像机在教育、交通、医疗、娱乐、政府、广电等场合最新的拍摄应用需求,如:现场无人值守的远程拍摄、多路摄像机的集中控制、广播级摄像机与各行业视频系统的对接以及与云台一体机的同一系统的混合控制应用等。

KXWELL在美国Infocomm展示超静音广播级遥控云台

    KXWELL手持机应用云台全无线(电池供电、无线控制、无线视频)应用

    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可满足广播级手持式摄录一体机、多用途箱式摄像机、肩扛式一体机、各类演播室摄像机及ENG/EFP摄像机的控制应用;云台的多种接口和多传输协议支持,实现广播级摄像机的RS422、无线、光纤、网络的远程控制,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中的需求。

KXWELL在美国Infocomm展示超静音广播级遥控云台

    KXWELL在美国Infocomm展示箱式摄像机应用的光纤版云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