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9美元!联想将推Lenovo Cast 电视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小虾米

    近日,据科技网站瘾科技报道,联想即将在国外发售一款新品媒体分享设备,产品名称为LenovoCast,它拥有冰球一样的外型,可以通过直接插入HDMI接口或以Wi-Fi同步的方式,将影像内容投到电视或显示器之上,非智能电视也可以使用。

LenovoCast

LenovoCast

    Lenovo Cast 是一款拥有冰球造型的电视棒,通过直接插入HDMI或Wi-Fi同步的方式,即可将影像内容从电视或显示器上播放出来。只要你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支持DLNA或Miracast就可以了。DLNA和 Miracast支持的视频、图像、声音格式众多,用户可以轻松将手机上的画面传输到大屏幕之上。

    除此之外,其内置双频Wi-Fi还能确保最远20米的使用范围。Lenovo Cast预计售价为49美元(约304元人民币),今年8月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