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南民族大学新校区体育馆装备宏呈音响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佚名

    西南民族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对全场音响要求较高,宏程公司工程人员,选用了宏程公司精品TMS系列音箱作为主扩音箱。八只Soundbullet(声必力)TMS-1258主扩音箱分成两组,叠放在低音箱(Soundbullet(声必力)CB-2)之上,音箱的角度根椐现场建声条件进行了多次调校使全场频响特性符合要求为止。

    由于整个舞台较大,纵深长,故中工程设计人员在舞台上采用了6只Soundbullet(声必力)CX-2510反送音箱,使整个舞台能够清晰听到反送的声音。在在控制室里则采用两只宏程公司顶级音箱--Soundbullet(声必力)DX-2作为监听音箱,在功放上工程人员采用了9台性能稳定,性价比超高的 Soundbullet(声必力)PRO系列功放全程为系统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