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 M-F3A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系统吹响千人金色大帐的号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戈壁清泉千人金色大帐,这座未来感十足的帐篷占地面积一千七百多平方米,大小将近1/4个足球场,这座搭建在戈壁无人区的巨型帐篷是戈壁清泉营地今年投资建设的重要景观建筑,可满足数千人聚集并举办各式户外活动的需要。

M-F3A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系统吹响千人金色大帐的号角

    M-F3A 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系统驻扎戈壁清泉金色大帐,为茫茫沙漠带来纯粹还原的边塞之声。由于金色大帐内建声环境不佳,回音大,M-F3A无号角的发声设计,减少墙面声反射,同时声音在不经过号角的压缩自然释放的同时远近覆盖均匀,左右聆听一致,舒适细腻;单只水平指向角度可达到120°,覆盖范围广。金色大帐内,在舞台左右两边,各吊挂了6只M-F3A组成的无号角有源线阵列作为主扩系统,为一千七百多平方米的室内会议室扩声。

    舞台上放置了4只M-121AMONG2 有源同轴舞台监听音响。

M-F3A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系统吹响千人金色大帐的号角

    近日,行知探索集团2018玄奘之路年会在金色大帐内举行。

M-F3A无号角有源阵列扩声系统吹响千人金色大帐的号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