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预计数字化手术室今年或明年会有较大收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佚名

    华平股份在近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透露,公司的数字化手术室已经推出了产品,并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参加招投标,预计今年或明年会有较大收入。

    同时,该公司还透露,公司的优医汇平台上,目前约有300名医生,主要集中在上海,目标人群定位于有想开诊所的想法的三甲医院主任、副主任医生和其他医生,公司将与好医生共同投资开诊所。医生在三甲医院时,可通过优医汇平台,加强医生与患者的服务与双方互动,公司为医生提供沟通手段,待医生有一定的客户群及其他条件成熟后支持其创业。一般诊所投资回报期三至五年,公司进行诊所的统一品牌、IT管理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