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和欧盟签订协议共同开发5G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佚名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5月28日,在于日本东京举办的欧盟-日本首脑会议上,欧盟负责数字经济与社会的委员Günther H. Oettinger与日本总务大臣高市早苗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共同开发5G移动技术,以应对两国日益增加的无线上网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努力就5G界定、关键功能和时限时间表等问题达成共识,并期望在2015年底实现初步成果。同时,双方将共同开发共同的5G标准。

    据悉,欧盟和日本将在未来两年内投资1200万欧元于5G相关项目,日本方面希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可以全面实现5G网络的部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