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发力农村互联网医疗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8 作者:佚名

    6月5日,华平股份发布关于因收购新益华公司导致公司股价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300074, 证券简称:华平股份)于2015年6月4日、6月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 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不存在导致股价异常的情况。

    华平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收购新益华股权,代表着公司开始进入农村互联网医疗市场,并有计划通过新益华整合全国农村的医疗市场。

    据悉,新益华主要从事医疗软件研究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业务,并为医疗卫生 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新益华已向超过1000万人发放健康卡,并继续向1.2亿人发放健康卡, 该健康卡实现了多网合一,一卡多用:综合了农合报销、健康档案、金融支付功 能。其医疗信息化平台已被10万村医使用,覆盖了国内4个省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