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成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创始会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以下称“深圳商显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圆满召开,这标志着其作为全国第一个通过民政局批准的商用显示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未来,“深圳商显促进会”将以规范、完善的运营机制,以汇聚产业各方资源的平台优势,为业内企业发展营造良性的商业生态环境。深圳巨龙作为首批创始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深圳巨龙成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创始会员

    图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

    当天,会议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秘书长、奥维云网董事盛哲主持。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参与下,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章程》和会议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理事等领导班子成员。根据章程选举条例,筹备组向会员大会提名了第一届理事会15名理事候选人和会长、副会长、 监事长、监事候选人名单,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深圳商显促进会首任领导班子。

深圳巨龙成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创始会员

图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情况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的成立将改变目前商用显示产业内规范缺失的局面,遏制目前在大屏幕拼接、酒店电视机、电子白板、液晶触摸一体机等领域由“山寨厂商”引起的局部恶意竞争的态势,为商显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深圳商显促进会”的成立也为像深圳巨龙这样的企业提供了更加和谐、稳定的交流平台,使企业在行业内能够获得更加专业、完善的服务,结束了企业以往单打独斗的局面。

    深圳巨龙作为一家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近20年来一直深耕于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的发展,致力于为全国教育教学领域提供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及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深圳巨龙不断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营造崭新的教育信息化环境下智慧教育新形式,实现多元化的互动式的课堂教学,使课堂教学更加快乐高效。

    2015年,深圳巨龙紧随“互联网+”的时代环境,率先推出了“互联网+教育”,由基于大数据、大带宽、云存储和智能云终端的“云”、“管”、“端”、“控”四部分组成的巨龙智慧教育云平台。巨龙智慧教育云平台及其终端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带来全新的变革,该平台实现了“端到端”的联接,一端联通到课堂端的各类数字教学互动设备,另一端联接学生的移动学习终端。该平台为教学提供了多资源、各类创新教学应用和大数据等服务,构造出一个智慧教学环境。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以敢为天下的精神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和创新性的城市。深圳巨龙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打造“智慧教育生态圈”,并以此为己任,坚持践行领军者的社会责任。而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的成立,也标志着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将保持深圳独有的特区精神,引领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的发展,必将在商用显示系统产业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