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d Everywhere解决方案助力戛纳电影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id精英合作伙伴VIDELIO——Cap'Ciné将又一次总揽“戛纳之路”、Orange Cinema Series、TV电影节以及L’Oreal的后期制作设备。主要负责提供法国Orange 电视台、YouTube、Dailymotion、Canal plus和L’Oreal网站中对戛纳电影节的报道及转播。在全球转播的盛事下,观众们都将有机会感受如现场般的精彩采访内容以及电影的幕后工作人员、精美的红毯镜头、媒体招待会和电影放映。 

    当地的剪辑团队将使用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为制作的高效运转提供一套无缝的工作流程。届时将安装四套ISIS存储系统作为核心,用以提供应对紧张工作环境下所需的驱动力、可靠性和存储能力。同时,还有两套Avid AirSpeed5000服务器保驾护航,提供导入、播放、慢动作回放的能力并保障对第三方剪辑系统的兼容。全部的26个剪辑工作站都将配备Avid MediaComposer 软件。这样的设备配置,就是为解决大容量、类型繁杂的以文件为基础的媒体交互工作流程而设计,软件将对事件的本质做出补充,达成快速的项目完成和交付。

    Avid国际销售副总裁Tom Cordiner评价说:“戛纳电影节是最受全球瞩目电影盛事,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核心内容供应商选择了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支持他们完成内容播出。Avid能够让客户以最高的水平完成工作,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其共襄盛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