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 Prism显示器重新定义数字建筑

结合艺术、新世代材料与科技, 重新定义数字建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体验设计先驱,Ueberall 国际设计公司,与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3)日共同发表了史无前例之eFLOW作品,融合艺术创作、数字传媒、与先进科技于一身,是一款具互动性之雕塑作品,原创者为Nik Hafermaas先生。eFLOW由52条4.8公尺长的E Ink Prism显示器组合而成,形成一幅大型的纤维图案,运用行动传感器来趋动E Ink Prism显示器,呈现动态的效果。与难以捉摸的深海鱼类雷同,eFLOW透过外在的感应输入讯号来侦测与响应在附近区域活动的人群。

    eFLOW是Ueberall与E Ink密切合作后的产物,结合了应用在建筑材料上的E Ink Prism显示器与Ueberall专精之设计与独特空间体验。Ueberall 国际设计公司共同创办人Nik Hafermaas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在今年的SEGD NEXPO展示e?FLOW作品。E Ink Prism的产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创作机会,让我们得以将数字建筑设计提升至新的层次。eFLOW体现艺术设计、崭新科技、与团队精神的完美融合。」

    E Ink Prism的产生让电子纸的应用跳脱传统显示器的范围,让艺术家与设计师得以一展长才,在作品的表面上加入动态的显示元素,创造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元太科技策略长Paul G. Apen博士表示:「eFLOW作品清楚展现E Ink Prism的独特性,而这还只是在起步阶段而已。E Ink很荣幸能与Ueberall合作,期待未来能有机会与更多公司共同合作,进一步呈现E Ink Prism的优异特性。」

    eFLOW作品将于6月4日至6日在SEGD NEXPO展会中公开展示,地点在美国芝加哥喜来登高塔(Sheraton Towers)。对eFLOW与E Ink Prism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参加周四下午的经验学习系列(Experiential Learning Series)讲座中,由Nik Hafermaas先生主讲之「Making/Space」专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