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韩国五大教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曲梵钟万宇寂,清音入耳千念空。

    教众顶礼百声祷,中韩邦交世纪弘。”

    2015年初夏,于国于民,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季节,伴随着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的绝好契机,仿佛遥相呼应,民间经贸活动近日也频传佳音。韩国五大教堂Korea ChunAn National Church、Korea Chung Hyin Church、Korea Ilsan Church、Korea Gonjiam Love Church、Korea Habjung Dong Church同时采用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也在同期完成竣工验收。这一利好消息传出,非但业界为之大大一振,纵在中韩两国邦交和经济文化交流史上,也必将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韩地处我国东北角,自古与我国邦交密切,贸易频繁。缘于历史原因,其国民既广受我华夏儒家文化之浸淫,又大为近代西方思想所影响,因此,现举国上下文质彬彬、谦恭有礼的韩国国民普遍信仰却是基督教。而Korea ChunAn National Church、Korea Chung Hyin Church、Korea Ilsan Church、Korea Gonjiam Love Church、Korea Habjung Dong Church这五大教堂分布韩国各地,辐射范围极广,此次不约而同,于万千品牌中同时选中了中国宝业恒旗下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真可谓独具慧眼;相应地,中国宝业恒旗下的C-MARK能于数不清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亦堪称出手不凡。

    据有关专业人士介绍,中国宝业恒旗下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采用了全球领先的“NAD无功放设计”和“看得见的声音”两大前瞻性设计理念,运用IT和网络通信技术,以扩声终端的数字音箱为载体,高度集成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全面取代了功放机和均衡器、压限器、分配器、滤波器等实体设备,通过软件实现对音频信号的修饰、处理、检测与控制;通过音箱内置的数字功放模块进行数字音频信号的放大;通过网线进行数字音频信号传输。这一革命性的创举,非但彻底打破了专业扩声领域的传统设计藩篱,还实现了系统搭建简单化、信号传输无损化、模式操控智能化的完美升级,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

    而回顾此前,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国家大教堂、中美洲的巴拿马国家大教堂、甚至在遥远而神秘的非洲大陆,都早已有中国宝业恒旗下之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登陆的身影,这一次次充满震撼的业界成果,这一幅幅宏伟壮丽的发展蓝图,正是中国民族企业走出国门、引领世界的标志。其意义和影响,当真是不言而喻,非同凡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