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映墨科技幻镜骑行系统参展体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星云骑行系统简介

    本次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映墨科技展品是幻镜骑行系统。

    对于幻镜骑行系统,很多人都“知骑然,不知骑所以然”。其实,它是一种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骑行系统。它解决了现有健身单车、动感单车锻炼形式单一枯燥等问题,实现了任意场景、任意环境、联机交互的体验效果。在保留健身单车休闲性和运动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社交性、交互性和趣味性。

    星云骑行系统=VR场景+星云头盔+健身单车

    VR场景:环岛骑行,阳光、沙滩、海浪 、萌物,还有帅哥和美女。

    (小IN插话:望天…怎么有种在唱《外婆的澎湖湾》的既视感…)

    星云头盔:360°看VR场景的全景,让您真正身临骑境。

    健身单车:外观时尚,兼具运动性和休闲性。

    2、围观热况

    尽管我们的展台很小,位置也比较偏。我们的幻镜骑行系统还是吸引了很多人来围观体验,比如夫妻、小朋友、执勤小哥、外国友人。在这里,真诚感谢大家对映墨星云骑行系统的关注。

    1)小朋友:那电视上的是什么啊?大人们在说什么呢?好像听不懂呢。

    2)夫妻:孩子爸,那个自行车好像挺不错的,我们去看看吧。

    3)执勤小哥:这个看起来还挺有趣的,我可以体验一下吗?

    4)外国友人

    映墨科技美女CTO(浙江大学博士)向外国友人介绍映墨幻镜骑行系统并与其交换联系方式。

    http://v.qq.com/page/o/t/x/o01532hlmtx.html

    3、骑行体验

    1)相机很好得捕捉到了骑行速度…小哥你慢点好咩?太快的话,单车根本停不下来好么…

    2)边骑幻镜单车边接电话,简直高能!只是…这姿势太美,小IN忍不住YY通话内容…

    A君:哥们,在干嘛呢?

    B君:还能干嘛,在家睡觉啊。

    A君:睡你XX,过来赛!

    于是,一场场比赛就这样开始了…

    4、骑行比赛

    1)映墨COO VS 外国友人

    http://v.qq.com/page/f/0/n/f0153l2mn0n.html

    2)哥哥 VS 弟弟

    http://v.qq.com/page/k/4/j/k0153gdh04j.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