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投资成立营口迪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佚名

    5月22日,迪威视讯对外发布公告,2015年3月17日,公司与营口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建设跨境贸易服务平台的合作协议书,约定自协议签订起 2 个月内,公司在营口市注册成立独立法人公司(以下简称“营口迪威”),定位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等为主,并积极参与营口智慧城市的建设。

    迪威视讯表示,为了降低投资风险,公司拟先行投资人民币 400 万成立营口迪威,拟结合营口自身特点和地缘优势,建设营口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面向境内外中小企业商家提供快捷、一站式、低成本的跨境交易、金融、通关、结汇、退税等综合服务,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跨境贸易成本,提升跨境贸易效率和利润。

    根据公告,迪威视讯已于日前收到了营口迪威的通知,已经全部完成营口迪威的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营口市鲅鱼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 210800004246056 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