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打稳定 智能高效——爱普生LQ-300KH针式打印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打印机市场庞大,应用行业广泛,是日常办公不可缺少的办公设备。对于发票、票据、单据以及各类中小型财务报表等的打印,针式打印机仍然是不二的选择,针式打印机多联复写能力和独特的介质处理能力为票据和报表的打印提供了方便。其中,爱普生作为针式打印机领域的领军者,推出了更为便捷和智能化的爱普生LQ-300KH 80列滚筒单据打印机,助力医疗、酒店、交通客运、财务办公等众多行业窗口服务的票据、报表打印。

爱普生LQ-300KH针式打印机

    (爱普生LQ-300KH针式打印机)

    稳定耐用 智能便捷

    由于医院、交通等行业常常需要应对客流高峰,所以性能稳定,经打耐用是窗口行业对针式打印机的基本要求。爱普生LQ-300KH针式打印机采用了超精微碳合金技术,能承受4亿次的击打,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10000小时,即使在连续大量打印时也能保持性能稳定,较低的故障率,确保顺利工作。

    爱普生LQ-300KH设计更加人性化,简洁智能的控制面板方便用户控制纸张进出、打印速度和质量,并简化用户操作,提高办公效率。另外,爱普生LQ-300KH机身小巧,能帮助改善繁杂的工作环境。标配的串、并接口方便用户联入其他办公设备,能更好融入办公环境,为用户所用。

    打印快速 多联复写

    爱普生LQ-300KH不仅性能稳定,打印速度更是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最快可达到347字符/秒的打印速度,能帮助工作人员快速处理打印工作。另外爱普生LQ-300KH对介质的处理也比较全面,能够实现1+3联拷贝打印功能,爱普生正品色带还能保证打印清晰,另外多达4种压缩模式,也能够满足用户广泛的打印需求。

    爱普生LQ-300KH针式打印机荣获了国家节能的产品认证,有效的帮助商务办公降低能耗,节省用户成本。另外贴心的整机二年保修服务也为用户后期使用提供保障。

    爱普生LQ-300KH滚筒单据打印机是爱普生全新研发,为医疗、酒店、交通客运、财务办公等用户推出的一款体型小巧,快打稳定的票据、报表打印机产品。它经过不断的创新与研发,保证产品的丰富功能和严谨的性能品质,能有效助力行各业高效办公,开创专业票据打印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