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户通”再传捷报,重庆项目花落九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来,九洲直播星接收设备在国家多个项目中中标,产品覆盖全国500多万个家庭,使用地点包括偏远山区、海岛及渔船等,解决了以上地区老百姓看不到电视或看不好电视的难题。九洲产品质量稳定,供货及时,服务到位,得到了国家及各省用户的高度好评,“九洲”牌直播星产品是该领域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2015年捷报频传,公司先后在“山西户户通”及“重庆户户通”等多个项目中中标。

    3月3日,公司以第一名好成绩成功中标山西省户户通项目,中标金额达3336.032万元,公司将为山西近12万户农村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

    4月21日,公司中标“重庆户户通”项目,中标金额达2744.344万元,公司将为重庆地区近10万户农村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5月15日,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召开了重庆市户户通工作会,并举行了重庆市户户通合同签订仪式。营销公司刘鸿总经理与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刘明华签订了“重庆市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合同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