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通信系统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名称 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通信系统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报名时间 2015-05-20 到 2015-05-25
发布单位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所属地区 贵阳市 -- 南明区
项目审批单位   项目审批号  

  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通信系统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含自动化子项目和

  通信子项目)-通信系统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1、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贵州电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含自动化子项目和通信子项目)-通信系统施工(招标编号: 0733-157912203327 项目编码:066500GS61150010)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招标项目的有关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 贵州省调备用调度支持系统(第一期)建设项目(含自动化子项目和通信子项目)-通信系统施工

  (2)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条件具备的要求:

  (1)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2)投标方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

  (3)具备有效的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5)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合同。

  (6)近三年内在国内设备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发生交货拖延,未因自身原因而严重影响施工和项目进度。

  (7)近三年内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8)投标方需提交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15年5月25日止(9:00~17:00时 节假日除外)在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1-1)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为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4、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5年6月10日9:30 时 之前递交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开标室(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1-1)。

  5、开标定于2015年6月10日9:30 时,在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开标室举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1-1)。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1名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 琦、尹成伟、张 雪

  电    话:0851-84812466

  传    真:0851-84131363

  邮政编码:550081

  电子邮箱:zhongxin0851@126.com

  日    期:2015年5月20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