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预中标云计算产业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佚名

    5月18日,迪威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内蒙古招标网于近日发布的《云计算产业园区 4 号数据机房 BT 建设项目预中标公示》中,经评标委员会详细评标,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根据公告,预中标项目名称为云计算产业园区 4 号数据机房 BT 建设,位于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云计算产业园。4 号数据机房建成后将作为高端数据运营中心,建成约 3000 个机架;比特币机房十栋,每栋面积约 3000 平方米,建设总面积约30000 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 90 天。

    迪威视讯表示,本次项目若能正式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而且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战略布局。不过,目前,该项目尚处于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预中标人。最终中标金额,以及是否能够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