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核CPU!创维将推新品“Q+”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小虾米

    还记得年初刚发布了M300的创维盒子吗?有消息称,创维盒子将会在将于5月20日左右发布新款盒子啦,产品命名为Q+。据悉该机将配备四核CPU,依旧配备双频WiFi天线,还将拥有HDMI+AV双输出接口,支持各类电视。网络上还曝光了它的“谍照”,看起来还不错哦。

创维

    消息还称,新品的配置和i71S和M300类似,创维Q+在与电视内容的合作方面跟前者是完全独立的。新品Q+将会是一条独立产品线,Q+将选择另一全新的内容牌照方,具体是哪家创维还未透露。不论怎样,新品值得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