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与震界投资共同设立信息技术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佚名

    5月12日,华平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震界(上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震界投资”)以现金出资方式投资设立云帧(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华平股份出资800万,占资本总额80%,震界投资出资200万,占资本总额的20%。

    根据公告显示,新成立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及电子产品的设计、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华平方面表示,在可视化呼叫中心产业升级的推动下,配套智能前、后端的开发、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改造,以及移动互联网设备的应用,传统的语音呼叫中心被可视化呼叫中心所取代将成为必然趋势。互联网化的交互式视频呼叫中心系统将面对千亿级的市场前景。新公司的设立符合华平传统技术、业务的延伸。在技术方面,华平的音视频传输也是本项目的核心技术。基于这个技术结合行业特性所研发出来的产品,可以形成更好的技术壁垒。

    同时,华平股份还发布了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华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华平表示,此举意在整合业务、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上海华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注销后,其知识产权和净资产归公司所有。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华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的设计、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