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称的美感:Atohm Sirocco 2.0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法国Atohm Sirocco系列喇叭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对称」,用说的或许很难体会,但是只要您看了原厂照片一定会懂,箱体上的黑色沟槽就好像中轴线一样,将喇叭一分为二,所有单体都规规矩矩地排在轴在线,就连负责锁定单体框架的螺丝也跟着标齐站好。事实上,这是Atohm喇叭的一贯设计特色,只是在Sirocco系列身上看起来特别明显、特别有对称的美感。

对称的美感:Atohm Sirocco 2.0落地喇叭

    这次要介绍的是该系列的二当家Sirocco 2.0落地喇叭,采2.5音路低音反射式设计,搭载一只编号SD20ND04F的软半球高音,使用了自家的ADP(Anamorphic Disepersion Patterns)技术,在高音单体外围那一圈看起来就像浅号角,有助于控制高频扩散并提高效率,原厂说这颗高音的效率有93dB之多,高频可延伸至25kHz。下方还有两只编号LD130CR08的纸盆中低音单体,使用了自家设计的LDS(Low Diffraction Surrounding)低绕射悬边,提供42Hz的低频表现。另外,原厂还特别注意到时间相位一致的问题,在分音器内导入了TCC(Time Coherent Crossover)技术,增加高频的时间延迟以保持整体时间相位一致。

对称的美感:Atohm Sirocco 2.0落地喇叭

对称的美感:Atohm Sirocco 2.0落地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2.5音路3单体低音反射式喇叭

    单体:丝质软半球高音单体×1,纸盆振膜中低音单体×2

    频率响应:42Hz~25kHz

    效率:89dB

    尺寸:1044×180×200mm

    法国Atohm Sirocco系列喇叭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对称」,用说的或许很难体会,但是只要您看了原厂照片一定会懂,箱体上的黑色沟槽就好像中轴线一样,将喇叭一分为二,所有单体都规规矩矩地排在轴在线,就连负责锁定单体框架的螺丝也跟着标齐站好。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