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阶悍将新登场:Souns Faber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阶悍将新登场:Souns Faber落地音箱

    Sonus Faber推出新的中阶系列Sonnetto,产品定位夹在Olympica与Venere中间,而且一口气出了8款音箱,而Sonetto VIII便是这8款音箱当中的老大哥,技术含金量最高,几乎要追上高阶Olympica。

    以外观来说,Sonetto VIII与高一阶的Olymipca相当接近,若干细节稍微简化,不过技术内容倒是向上看齐。譬如Sonetto VIII所使用的高音单元,加入了高阶音箱才有的DAD技术,中音与高音单元两者距离劲量靠近,构成所谓「Sonus Faber」之声,代表Sonetto VIII在中高频段的表现,与高阶音箱相当接近,这也是Olympica核心技术第一次下放。

    至于Sonetto VIII所使用的低音单元,则是全新设计,音箱框架采用一体成型铸造,低音单元使用铝合金振膜,以获得干净快速的低频,并加上了向下发射的低音反射孔,让音箱不易受到背墙反射干扰。此外,Sonus Faber还强调Sonetto系列完全在意大利制造,为了宣传新系列的设计特点,音响研发主管Paolo Tezzon与设计总监Livio Cucuzza还录制了专属宣传影片(https://youtu.be/W0ymmycV0Hw),现身说法告诉大家Sonus Faber如何努力把高阶音响技术,向下延伸,让Sonetto VIII既好看又好听,而且还要卖给您容易入手的价格。

    器材规格

    Souns Faber Sonnetto VIII

    型式:3音路5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29mm 丝质软半球DAD高音×1,150mm复合纤维振膜中音×1、180mm铝合金振膜低音×3

    频率响应:36Hz-25kHz

    阻抗:4欧姆

    灵敏度:90dB

    尺寸:1188×283×427mm(H×W×D)

    重量:26.3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