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捐赠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会20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电化教育事业奠基人、全国教育科学研究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西北师范大学原终身教授、《电化教育研究》杂志原主编南国农先生,对我国教育技术(电化教育)学科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缅怀先生生平事迹,弘扬先生学术思想,西北师范大学在2015年3月28—29日举行“技术促进教育变革学术研讨会暨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0余所国内高校及中央电化教育馆、甘肃省教育厅、《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高等教育出版社、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南国农先生生前好友、亲属代表、学生代表及师生近300余人参加会议。

深圳巨龙捐赠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会20万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

    深圳巨龙向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公益,以汇聚更多力量。

深圳巨龙捐赠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会20万

    “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启始资金为110万元人民币,其中南国农先生出资60万元,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出资50万元。同时接纳政府部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等捐赠。

    深圳巨龙董事长诸健和董事徐汝江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为基金会捐款20万元,旨在继承与弘扬南国农先生献身教育信息化事业的精神,奖励在信息化教育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促进中国信息化教育学科建设与事业发展。

    据了解,深圳巨龙此前曾捐赠甘肃省教育厅300万COP(教师专业发展实践社区)教育创新模式及基础设施,以cop教育创新模式为切入点,在西部地区进行教师专业发展的创新推广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引领我国西部教师迈进教师专业学习的2.0时代。

    深圳巨龙董事长诸健表示,通过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携手,深圳巨龙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捐资助学的社会公益事业,并协助基金会扩展捐赠渠道,搭建公益慈善平台,结合深圳巨龙的信息化教育设备服务,持续推动捐资助学活动健康发展,为中国的信息化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