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积极进行互联网人才储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6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近日,迪威视讯董事长季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在构建具有规模和成本优势的基础云 ,并已经在和一些行业用户共同构建基于数据公开和面向公众服务运营(互联网+)的合作。目前,公司正在致力于相关人才的储备。

    此在,迪威视讯在2014年业绩报告中指出,为了支持公司智慧城市运营和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对山东鸿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收购,投资2960万元持有山东鸿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51.03%的股权,充实了公司在数据机房的专业建设和管理能力。另外,公司投资480万元参股深圳市网新新思软件有限公司24%的股权。深圳网新新思软件有限公司现有开发人员400余人,主要服务内容为云平台开发、应用软件开发、测试 、ERP 、应用软件价值管理、应用软件迁移、数据仓库/商业智能等,能够加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增值服务方面的开发实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