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梦想人产品MXR Science Museum亮相英特尔IDF15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以“芯动 行动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英特尔IDF15展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从一开始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之间,到英特尔CEO科再奇开挂般演示RealSense实感技术在不同设备上的表现,包括刷脸解锁PC屏幕,通过内置有Curie芯片的智能手环操控蜘蛛机器人,这些都让坐在台下的创客、媒体和观众无比兴奋。

    梦想人科技利用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技术与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研发的产品——MXR Science Museum(梦想科普馆)作为参展项目之一,一经亮相,其隔空取物的神奇体验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梦想人产品MXR Science Museum亮相英特尔IDF15展会

    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演示MXR Science Museum

梦想人产品MXR Science Museum亮相英特尔IDF15展会

    英特尔IDF15展会梦想人MXR Science Museum展区

    关于MXR Science Museum

    MXR Science Museum曾在创业邦携手英特尔举办的2014中国感知技术与超极本应用“创新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由资深VC和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在200多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以最高分荣获感知技术“创新之星”称号,同时也是intel八家正式合作伙伴中的第一名!

    MXR Science Museum是梦想人科技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和实感技术研发的科普应用,创新性的AR科普形式能大幅度提升科普的科技性和趣味性。目前,MXR Science Museum主要包括世界七大奇迹、昆虫世界两个项目。世界七大奇迹以AR的形式再现了埃及的金字塔、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土耳其的月亮神阿泰密斯女神庙等古文明的场景;昆虫世界以AR的形式展示了包括蝴蝶、蜻蜓、蜜蜂、知了、萤火虫等昆虫的形态,体验时全程伴有详细的解说,人还可以和各个场景进行实时互动。

    据悉,Intel将在15年上市的Ultrabook System HSBUB-SDS 笔记本中预装MXR Science Museum,届时小伙伴们就能抢鲜体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