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波市鄞州区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会议室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宁波市鄞州区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关于宁波市鄞州区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会议室无线网络直播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NBITC-20153140G

    二、项目概况:采购货物/服务名称、数量:

子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会议室无线网络直播系统设备 1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一般资格条件的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标书发售日期: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5年5月7日17:00止(节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每天北京时间08:30-11:30,14:00-17:00。

    五、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5年5月18日14: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578号),迟到的投标文件和未购买招标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收。

    六、投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578号),开标时间:2015年5月18日14:00

    七、投标保证金:5000元人民币, [保证金形式:转帐支票、汇票或电汇],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缴纳到以下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

    开户单位名称: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银 行: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彩虹支行

    帐    号:81014101302093045

    八、开标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鄞州中心区钱湖南路578)

    九:其他事项: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投标前必须到“宁波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上进行注册登记。

    十、采购人:

    采 购 人:宁波市鄞州区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

    联系人姓名:林钢斌

    电      话:88121517

    十一、招标代理公司:

    名      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正大巷32号

    邮        编:315000

    电        话:0574-87629230 87295348

    传        真:0574-87388460

    联 系 人:章海波、翁伟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