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联合溥美在国内力推LPD激光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梦柯

   自从今年infocomm china展上来自美国显示技术创新公司Prysm展出拥有全部专利的LPD(激光荧光体显示)拼接墙,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经过几个月的市场布局,Prysm选择与中国大屏显示集成商北京大恒创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授权大恒公司为中国总代理,正式在国内大屏显示市场开疆拓土。

大恒联合溥美在国内推LPD激光显示屏

    在今天举行双方合作签字仪式上,来自北京大恒创新的高层以及美国Prysm公司负责人李晓明先生共同出席战略合作仪式。一方是开创革命性数字显示技术的创新公司,而大恒是国内知名大屏显示集成商,因此双方对于本次的战略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认为是强强联合,将会推动中国大屏显示市场的一个新的市场契机。

    美国Prysm公司负责人李晓明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Prysm公司耕耘亚太地区第一站,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市场。特意为Prysm公司起了中文名(溥美),今后溥美将是在中国市场广泛传播。

    据李晓明先生介绍,溥美LPD显示屏与传统技术相比,Prysm显示拼接墙的能耗竟然降低75%,从而使释放的温室气体降低了80%,不仅绿色环保更重要的是极大地降低了客户后期的运营成本,为客户真正解决了后顾之忧。

    基于激光荧光体显示技术的拼接墙可以应用于指挥中心、控制室、广播电视、视频会议、商场及体育场所等各种市场,其优势在于任意尺寸、任何大小、任意视角,且显示屏采用激光冷光源,在运行过程中几乎零热量散发,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长久舒适地享受优质的画面。同时,

    另外,由于拥有目前业界最高的240Hz的刷新率以及0.25毫米的最小接缝技术,Prysm的显示拼接墙画面清晰度高且终生均匀,并完全实现了178度观看视角。在实际应用中,客户可以使用动态视频或与显示器的直接互动(通过触摸屏、手势控制或自带的移动设备)来体验融入式的交流。

    业界人士认为,目前大屏显示市场呈现出多元性的市场格局,拥有液晶、PDP、DLP背投、前投等多种显示技术,不同的技术都拥有不通的细分市场。而相对目前已有的显示技术,LPD技术的出现将会更进一步改变大家对当下显示技术的认知。据悉,LFD技术将在视觉呈现、会议培训、远程监控、商业演示、品牌互动等众多领域发挥作用。

    大恒集团总裁关华表示,非常看重溥美公司的创新型LFD技术,大恒会借助自己的渠道和综合性解决方案能力全力力推LFD技术在中国大屏显示市场的发展。

    大恒创新继今年年初正式推出自有品牌液晶拼接产品,此次又代理美国Prysm公司LFD显示屏产品,这充分说明大恒已经从前几年专业投影机分销商逐步转变成专业系统大屏商,大屏拼接显示将成为大恒创新公司的主要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