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史上最壕发布会:不说产品谈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可能是爱普生在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会议,4月24日在苏州多数投影办公记者都发出这样的感慨。据悉,在4月24日苏州举行爱普生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光受邀记者达到200多家,另外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由于人数众多爱普生为这次大会包了苏州两家五星级酒店,此次爱普生可谓是非常的“壕气和任性”。

史上最壕发布会:爱普生不说产品

发布会入口

    如此有气派的大会,爱普生却在整场发布会却显得非常的简约,不但时间非常短(正式会议大约40分钟),而且没有明星主持人,就是两位大佬精工爱普生总裁碓井稔和爱普生中国总经理安藤宗德先后登场,向与会者阐述了爱普生的品牌战略和成功秘诀。

史上最壕发布会:爱普生不说产品

爱普生投影新品展示

    精工爱普生总裁碓井稔在演讲中表示,爱普生一致强调省小精技术,并成为其核心技术,此外,不进行外包生产,称之为垂直整合商业模式。爱普生未来讲定位于四大领域——打印、视觉交流、生活品质以及生产制造。

    在视觉交流上,爱普生强调随时随地的大屏体验,爱普生在全球投影机市场份额连续14年第一。在生产制造上,通过工业机器人来提高生产效率,并将提供价格合理的机器人,提高中国工业自动化程度,爱普生的目标是成为社会和生活不可或缺的公司。

    爱普生中国总经理安藤宗德介绍了在中国市场的业绩,爱普生机器人业务在中国过去五年增长了60倍;投影机最近三年每年增长15%;在中国市场,爱普生墨仓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推广到其它新兴国家。

    安藤宗德先生道出了爱普生成功的原因:愿意聆听用户声音并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爱普生 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加上强有力的本地化的策略,为中国用户更好的服务,爱普生的产品和技术已经融入到普通大众生活的每个细节。

史上最壕发布会:爱普生不说产品

爱普生投影机应用展示

    在投影显示方面,爱普生投影机已经应用多个领域,不仅在学校、企业、在家总都能看到爱普生投的身影。安藤宗德特别强调激光投影技术,爱普生将激光光源引入家用,集合3LCD,拥有4K的极致视觉效果。这是世界首款激光光源家用投影机,爱普生将产品打造出具备影院级画质的一流体验。并且实现了30000小时免维护光源,对于激光光源技术爱普生后续还将逐步应用到其它领域。

    此次发布会没有产品经理介绍产品,但不意味着不重视产品,爱普生特别在会场的周围展示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展示了涵盖家用、商业、行业和工业等不同领域共计100多款产品以及40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给与会者另外一种了解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零距离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