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推出三款投影机 抢攻行动、商用和教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推出三款投影机产品,抢攻行动、商用和教育市场。方便携带的行动投影机K138ST,是业界第一台可感测环境光源,自动调校影像效果的LED投影机;P5515具备高亮度及Full HD高解析度,在明亮环境或是远距投影于大萤幕时,仍能保持鲜明色彩;超短焦投影机U5320W,可在50公分距离,投射出100寸大画面,搭配Acer Smart Pen II,创造多元互动的教学环境。

宏碁投影机K138ST

    宏碁投影机K138ST,是业界第一台行动LED投影机,内建光源感测器和领先业界的Acer LumiSense+ 感测技术,可根据环境光源,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提升影像清晰度。K138ST具备短焦投影技术,能在最短1.7公尺处,投射出100寸大画面;搭配DTS® Sound音讯技术,提供优质的影音效果;机身重量仅750克,长宽比甚至较A4纸张还小,方便携带,可随时随处感受剧院级视听享受。

宏碁P5515

    P5515投影机,具备4,000高流明及1080P Full HD高画质,能在明亮空间或是远距投影于大萤幕时,保持高解析度和鲜明色彩;其四角校正的功能,可使安装更加灵活便捷;内建Acer Dust Shield防尘技术,能抵挡积尘带来的不良影响,让投影效果更好、运作时间更长久,此外还能降低维护成本,满足各种企业需求。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320W

    超短焦投影机U5320W,备有3,000流明,可在最短距离50公分,投射出100寸大画面,满足小型会议室或教室空间的投影限制;互动式Acer Smart Pen II智慧笔技术,可直接与投影机同步,让使用者在萤幕上便利的书写与绘图,特别适合教学使用,创造更加多元互动的教学环境。

    宏碁投影机全线产品采用领先业界的DLP (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投影显示技术,品质稳定、色彩精准,还可节省整体维护成本。Acer ColorBoost 3D技术,可在播放3D影像时,减少亮度衰减与色偏,让3D色彩增艳不失真、影像更加栩栩如生;Acer ColorSafe II,能有效降低长时间使用后影像呈现的色偏。这些技术能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并维持稳定的投影品质。

    宏碁投影机全新系列可支援无线投影,透过外接MHL无线萤幕同步分享器,并下载eDisplayPro 无线投影程式,支援跨平台(Android/IOS)影像、影片、实物投影等,还可同时接收至多四项装置投影,做四画面分割。另外,支援Miracast无线投影技术,搭配行动装置,使用者可轻松进行镜像投影 。亦可直接纳入自建云(BYOC)的应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宏碁的产品无缝整合,擷取所需的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