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AUDIO携手HARVEY媒体矩阵倾力打造天津滨湖新区党校大礼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高端音响品牌TWAUDIO 搭配德国HARVEY媒体矩阵倾力打造天津滨湖新区党校大礼堂项目。

    该项目经过千挑细选,最终采用了13只VERA 10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搭配4只VERA S15超低音扬声器组合成输出高,结构紧凑的音响系统,其次还使用了8只M6及8只M12作为前场补音。推动如此强大的设备仅使用了13台K3DSP功放。至于调音台方面则采用了声艺的SI Expression 3。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使用了德国HARVEY mx.16音频,灯光和媒体技术中央控制器。

    mx.16是一个灵活的音频和媒体控制矩阵,是扩音系统和会议系统的一个关键因素。HARVEY mx.16带16个模拟音频输出和输入。提供一系列的控制接口,除此之外,HARVEY还提供了全方位的音频处理功能,能够根据具体的应用,进行个性化的配置。因而非常适用于像天津新区党校大礼堂的固定安装使用,除此如剧院、会议室、家庭影院、博物馆等众多其他的应用场合也能胜任。


设 备 清 单
品牌 型号 数量 单位
TWAUDIO VERA 10 13
TWAUDIO K3DSP 13
TWAUDIO VERA S15 4
TWAUDIO M12 8
TWAUDIO M6 8
SOUNDCRAFT SI Expression 3 1
HARVEY MX.16 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