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浙江高级人民法院采用XILICA媒体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设在杭州市,成立于1950年,原在民生路办公,后移至圣塘路,1991年搬入省府路1号,2001年迁至马塍路5号。现办公审判大楼占地约24亩,由主楼、南楼、法官培训中心三部分建筑构成,有大、中、小审判法庭19个。下辖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舟山等11个中级人民法院、宁波海事法院和92个基层人民法院,基层法院现共派出222个人民法庭。

    为提高庭审效率,为法官、当事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保障审判活动公开、高效进行,采用先进、成熟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的音频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为了高效工作,法官也越来越依赖于准确、清晰且可靠的法庭录音。

    根据业主的需求,此项目使用了XILICA CM系列数字会议系统作为主要的音频处理设备。CM系列数字会议系统不仅能够获得充分和清晰的声音,同时能消除现场话筒的反馈问题,还可以精准的管理所有法庭诉讼案件的音频,包括调节扬声器和麦克风音量、实时录音、远程传讯、DVD、MP3或其它音频回放等。

浙江高级人民法院采用XILICA媒体矩阵

    CM系列数字会议系统主机是固定式功能设计,无论是音质、功能以及控制组件上,都优于一般拖拽式的数字音频媒体矩阵。配合全新的PC软件进行相关功能参数调整,更能发挥最佳效果。CM系列内置多功能的DSP数据库模块,包括Auto Feedback Suppression自动反馈抑制模块,Mic/Line Priority Selector优先选择模块,Gain增益控制,Delay延时控制,Equalizer均衡器,Crossover分频,Compressor压缩,Limiter限幅,Mixer混音矩阵,Meter电平指示、Polarity相位等功能。强大的DSP功能及控制组件,可以适合任何的会议音频系统,同时也是专业音频处理产品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