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倾力打造以色列最大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色列篮球超级联赛决赛在特拉维夫的”Menora Mivtachim Arena"体育馆举行,耶路撒冷夏普尔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冠。”Menora Mivtachim Arena"体育馆拥有12000个座位,是以色列最大的体育场馆,也是全球公认的体育和娱乐中心。

    作为以色列最大的体育场馆,业主必须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体育馆的苛刻要求,既要确保音箱对场馆的屋顶结构不造成太大的承重压力,又要保证声音足以覆盖全场以及保证声音的还原度。    

    最终选择了德国TWAUDiO T24N点声源阵列扬声器系统。46只轻巧又能量巨大的T24N搭配8只B30超低音箱,完全满足了业主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