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能看还能玩吗?CHiQ电视Q2新品体验

总结;全面增强视听临场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总结;全面增强视听临场感

    CHiQ电视55Q2C的主页是悬浮式底框以及变换式界面的风格,在切换不同应用的时候,不用退出即可转换。值得一提的是,电视系统会根据你的喜好,在你下次启动电视的时候,你看的最多的电影、连续剧、游戏、益智视频或音乐等资源,会出现在每一栏的上面,咱们经常使用的会靠在前面,方便用户再次玩耍。

长虹

悬浮式窗口

    相较于以往,系统快捷启动栏的设计有所突破,启动栏的分类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自定义排列,当图标移动到相应的位置时,停留2秒左右会有一些推荐的内容出现,按下图标会进入此分类内容,这样的设计非常讨巧,主屏在不失内容的情况下更显清爽。

长虹

插入LOOK UP魔方后,魔方内的一些应用可以显示在启动栏里

    在插入LOOK UP魔方后,魔方内的葡萄游戏厅、点滴美图等应用就显示在启动栏里了,如果不需要这么多的图标可以通过自定义进行删除非常方便。

长虹

CHiQ电视55Q2C支持主流视频格式的解码,能够清晰流畅的播放在线影视节目

    CHiQ电视55Q2C外观设计精致、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心理。55英寸曲面大屏加上酷炫船型底座,将电视打造成一个艺术品。即使不看,摆放在家中也能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其优质的4K超清画面颜色绚丽、层次分明、细腻清晰,配合55英寸的大屏和优质的音响系统,给用户带来影院般的临场感受。

游戏

CHiQ电视55Q2C是一款娱乐强机,它支持与手机的多屏互动,电视反应灵敏。

    CHiQ电视 55Q2C采用了双芯智联技术,内置了8核电视芯和12核移动芯的超强20核处理芯片,使得其可以完美运行各类大型游戏,带来酣畅淋漓的极速游戏体验。另外,该电视还支持全程语音操控,可以直接通过说话对其进行控制,点播、切换台等都能轻松搞定。

    CHiQ电视55Q2C不仅保留了Q1产品的“手机-TV”多屏协同的操控优势,还从硬件升级带动体验提升的角度,为Q2新品配备了移动魔方。通过移动魔方+电视的终端形态、移动芯+电视芯的M+双芯智联技术的技术创新,实现了直播定制玩、移动同步玩、大屏极速玩三大玩法,率先开创电视移动互联时代。产品颜值高,画质出众,充满智慧,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