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电视推新品牌17 邀乐视小米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联想电视2015年重新出发,将推出子品牌17 TV,5月20日,联想将召开17 TV新品发布会,这也注定是乐视的贾跃亭和小米的雷军两个人不能平静的日子,他们会收到联想的一封邀请函。联想还是带着那份老大哥的淡定和从容宣扬了自己的立场和主张:我们只会做好产品,不太会炒作!

联想电视推新品牌17 邀乐视小米指导?

    联想自进入智能电视领域开始,已创造了无数个智能电视高新技术领域的最佳合作和全国第一。2013年与夏普合作的首款智能电视系列,完全由联想自主研发设计,改变了人们对夏普电视的看法,夏普不仅面板好,搭载了联想智能电视系统的夏普电视,还能为用户来带娱乐新体验,支撑了夏普智能电视的百万销量,获取了最佳口碑和好评。

    联想在2014年推出了“终结者”S9系列,更是引爆了智能电视市场,万人公测万人好评,S9的问世将给整个智能电视行业带来一个最新的定义。不过,这几年来,联想智能电视却停留在默默地做好产品的阶段,并没有像互联网企业那般对电视产品进行大肆宣传。

    “只会做好产品”,用IT思维玩家电,或许是联想电视玩不转,销量不能上百万级的主因。相较于小米、乐视的营销方式,联想在智能电视领域一直使用PC电脑营销推广的思路,中规中矩的打法,导致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联想也做电视,它的电视很不错。

    目前,新老品牌电视厂商的市场战略具有一个相似的特点,就是互联网化。无论从销售渠道还是品牌命名,它们都倾向于互联网思维。例如,乐视本身定位于互联网科技公司,而小米一向以互联网营销思维见长,更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与传统品牌概念切割,向互联网化靠拢,酷开从创维线上子品牌的定位向独立的网络科技公司过渡。对于联想集团分割出独立的智能电视子公司的决策,或许能改变电视业务现状。

    联想集团的这一步,虽然走的有些慢了,但也是一种好的开始。至于能否后发制人,这不是一件冒然下结论的事。

    炒作是容易的,踏踏实实的产品是十年磨一剑的厚积薄发。联想已经万事俱备,只差东风。这个拥有最强CEO,最佳研发团队,世界顶级供应链,500强公司品质管理体系的团队,相信17TV这场东风会以赤壁之战的形势,以天时地利人和为联想电视拉开新的序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