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50寸智能电视京东2999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熹熹

    长虹LED50C2080i是一款50英寸智能安卓LED液晶电视,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2999元。想换个大屏幕电视,用来追剧,预算有限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

    长虹LED50C2080i智能电视外观设计简洁,极窄边框下播放出来的影视效果更震撼。它内置Android UTV Plus系统,它是针对大屏、UD专业定制的开放式平台,全兼容的操作系统,对Android 4.0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兼容性更强。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看电视够用了。

网友晒单长虹LED50C2080i

网友晒单长虹LED50C2080i,能够较好的显示有限电视节目,画面自然清新

网友晒单长虹LED50C2080i,可外接PC,游戏机等设备,玩转游戏

    长虹LED50C2080i液晶电视内置wifi模块,还具有出色的人机互动体验,电视操作更便捷,该机还支持多屏互动功能,能够将电视与智能移动端进行互联,更多娱乐性。从网友晒单的情况可以看出,这款电视看起来还不错,其外观设计简洁,在线影视丰富,片源清晰,播放有线电视节目时,画质显示自然、明亮。

    点评;买过长虹电视的用户都知道,长虹电视机都会配送新电池,为用户省心不少。它的遥控器沿袭了传统设计工艺,保留着9键设计,用户使用起来更习惯,老少皆宜。总的来说,长虹LED50C2080i以2999元的售价入手,比较实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